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的时间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9 09:26

注射隆鼻是一种微创的隆鼻方式,它的特点是创口小,恢复快,效果明显,用来注射隆鼻的材料常见的有透明质酸、伊维兰、胶原蛋白,但是,注射隆鼻的效果通常都只是阶段性的,无法保持长期的效果,那么,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



透明质酸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一部分。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注入于真皮皱褶凹陷部位,可到达立刻性的丰满、圆润的效果。用透明质酸这种注射隆鼻材料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效果明显、安全性高的优点。

伊维兰


伊维兰是一种比较新型的隆鼻材料,伊维兰作为一种注射隆鼻材料,没有副作用,是一种有效安全的注射隆鼻材料。这种注射隆鼻材料具有天然、快速、安全、可控等优势。伊维兰材料与人体组织相容性非常好,使用后完美自然,无硬结,无须手术,需要轻轻一针即可正常活动。伊维兰隆鼻适应症广泛,适合不同人群的需求。首先是将伊维兰打针到鼻梁或鼻唇沟旁下面,经由手捏成理想形态,便能够到达隆鼻的结果。

胶原蛋白


作为一种新型的可注射的医学整形美容材料,该材料包含两种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双美胶原蛋白注射隆鼻经注射进入鼻部后,其胶原蛋白会发挥作用,1—3个月后,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胶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胶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为明显。这种注射隆鼻方式简单快速并且效果长期。

注射隆鼻能持续多久?


注射隆鼻效果好,无恢复期,至于保持时间的话,要根据您选择注射的材料有关。透明质酸大约可以维持9-12个月,伊维兰大约可以维持2年,胶原蛋白大约能维持8个月左右,当然这些数字不是确切的数字,因为注射隆鼻的效果还跟其它很多因素有关。


不同的注射材料能保持效果的时间也是不一样的,但这只是理论上的数据,实际的话还与个人体质的差异,对注射物的吸收速度等也有很大的关系,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注射隆鼻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膨体隆鼻+耳软骨一定也要看      大连膨体隆鼻价格贵不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