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全国优势医生项目 > 隆鼻金手指之张笑天综合隆鼻

隆鼻金手指之张笑天综合隆鼻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6/12/08 10:51

鼻子在人脸部的中心位置,鼻子的好坏影响着人的外在形象,为了矫正不良鼻型,很多人会进行隆鼻,张笑天医生是国内一位以“艺术化”身份从事整形外科手术的医生,毕业于上海同济大学医学部,师从于张书云等第一代中国美容整形外科专家,20年行业口碑,视每一例手术为艺术创作,力求完美和品质保证。



在隆鼻方面,张笑天医生独创了“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下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这种隆鼻方式。

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部位

鼻梁


将假体或自体软骨[下垂脂修复]细琢成形,再包裹一层自体筋膜,增加自身皮肤厚度,彻底避免透光、鼻背发白等并发症。

鼻尖


采用鼻中隔软骨塑形鼻尖的同时,改善鼻翼形状,专利精细化缝合技术,避免软骨被吸收,鼻尖更俏丽。

鼻基底


鼻小柱调整为1:2完美比例,鼻孔成优美水滴形,解决单纯L型假体对鼻孔没有任何改善的弊病,使鼻基底形状完美。

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术式细分

材料:假体(硅胶或膨体等)+自体软骨

适应人群:鼻背低平,鼻头、鼻翼肥大等鼻形不完美者

优势:一次手术,长期塑形

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优势

整体运筹 专属设计


根据求美者的脸型、气质等特点,结合科学审美视角,专业的整体设计,制定较适合您的美鼻[下垂脂修复]方案,较终达到面部的整体美感,精致和谐。

高等设备 安全护航


推出面部中心黄金三角美鼻标准更适合中国人的鼻部多项整形理论,有效利用自体软骨隆鼻,打消求美者顾虑,保证效果持久安全。

[下垂脂修复]细琢 自然无痕


将医学整形美学与自然雕刻学相结合,专注0.1毫米的完美,力求自然、无痕,恢复快速。


张笑天医生的“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结合了假体隆鼻与自体软骨隆鼻的优点,让隆鼻效果即自然又能长时间地维持,想要了解更多张笑天医生的“XT 5D分区式综合隆鼻”,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隆鼻修复陈海良教授技术如何     隆鼻金手指——李沁奕专家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