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的过程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8 10:13

很多人对激光脱毛有个误区,以为就是通过某一种仪器扫一下毛发就会停止生长,殊不知激光脱毛也是有相应程序的,那么,激光脱毛的过程要多久呢?是怎么达到长久脱毛效果的呢?

激光脱毛是怎样达到长久脱毛效果的?

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的技术。激光脱毛是目前安全快捷长久的去毛技术。激光脱毛适合肤色浅,毛发较细且黑的人。通过破坏毛囊而形成长期的脱毛。由于不在生长期内的毛囊没有麦拉宁色素,所以不可能一次性对所有的毛囊产生抑制生长的作用;激光脱毛适应于全身各部位(上下肢、大小腿、胸部、腹部、发际、面部胡须、比基尼线外)多余的黑色毛发。


一般激光脱要经历3-7次左右完成,具体要根据脱毛部位及每个人自身的毛发生长活跃度来决定的。


激光脱毛的过程是怎么样的?

1.剃毛刀经毛发刮干净,切记要顺毛刮,刮完将碎毛擦去。


2.凝胶有降温,清凉的效果,涂在脱毛部位,可以对肌肤达到很大限度的保护,将在脱毛过程中的不适感降至很低。


3.涂完凝膏后,激光脱毛医师会将激光枪瞄准爱美者的毛囊,开始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彻底"围剿"。有一点小小的不适感,会感到像被橡皮筋弹到的感觉。


4.完成以后,激光脱毛医师会轻轻的帮爱美者刮掉凝胶,并用清水清洗,给肌肤补水,并涂上防晒霜。


激光脱毛过程要多久呢?

这要看爱美的你脱哪个部位,不同部位毛发浓密程度不同,大小面积不同,难易程度不同等因素都会影响脱毛的时间。如果是脱腋下、唇毛等小部位毛发,一般10-20分钟即可完成。


相关阅读:激光脱腋毛会引起狐臭吗    感冒了能做激光脱毛项目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