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隆鼻+耳软骨一定也要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8 15:20

从往年的隆鼻案例调查中发现,大多数人都在盲目追求高鼻梁,殊不知,鼻翼的宽度与鼻尖的位置也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鼻子的美观。完美的“海鸥线”目前已经是很多人的优选,也必会打破原本刻板的“克隆鼻”。

很多小伙伴在做隆鼻的时候都听说,隆鼻一定要做耳软骨垫鼻尖?可是膨体隆鼻加耳软骨有什么用呢?


如果你还不清楚,还就赶紧来看看吧。


膨体隆鼻加耳软骨

膨体隆鼻加耳软骨是为了保护假体,因地心引力下垂的影响,对鼻尖造成的冲击力。膨体隆鼻加耳软骨,除了可以保护鼻尖不受到假体的冲击以外,还能起到一个鼻尖塑性的效果,让鼻头看起来更加好看,更加圆润。


膨体隆鼻可以不用垫鼻尖

一般来说,膨体隆鼻可以不用垫鼻尖,因为它的柔软度很高,并且膨体材料的鼻尖本身就比较圆润,不会出现硅胶假体一样,不垫鼻尖,因假体太硬鼻尖太尖,造成的顶透皮肤和顶穿皮肤的情况。如果为了加重防护,或者是想让鼻头更圆润,膨体隆鼻加耳软骨也可以做。


耳软骨垫鼻尖鼻头变大

膨体隆鼻加耳软骨垫鼻尖,会出现鼻头变大的情况。跟隆鼻后的恢复期是有关系的,一般在术后一个月内,因为鼻部的软组织肿胀的原因,所以让鼻头那一块看起来非常的大,但是等消肿完以后,鼻头变大的情况,就会慢慢消退。


耳软骨取太多

耳软骨虽然能够保护鼻尖,并且塑性,但是耳软骨取得量也必须要控制。一般耳软骨取小拇指盖大小的样子就差不多了,如果耳软骨取太多,会因软骨太大,将鼻头周围的皮肤和软组织撑开,然后出现鼻头变大的情况,这种情况是恢复不了的,除非重新进行手术。


取耳软骨的位置

膨体隆鼻加耳软骨在取软骨的时候,是在任意一侧的耳朵背后较中间的位置,然后用手术刀在表皮开一个2-3毫米的线状切口,用成熟器械将切口撑开,然后在皮下进行耳软骨取出,软骨取出来以后,就可以进行缝合了。


取耳软骨对耳朵有影响吗

软骨垫鼻尖,除了可以去耳软骨,还能取鼻中隔软骨。但是大部分医生都会选择耳背后中间的软骨,因为耳窝内的耳软骨会再生,并且外观不会改变,而且伤口可隐藏在耳后不容易被人发现,耳软骨的薄度又恰好适合置放在鼻头,所以耳软骨是垫鼻尖较好的软骨选择。


取耳软骨要拆线吗

耳软骨可取出以后,而背后的切口经过缝合以后,一般是在术后10天的样子进行拆线。因为,耳软骨的位置,血管比较少,所以血液循环的情况会比较差,恢复起来自然也比较慢。


耳软骨会吸收吗

很多人都说,耳软骨垫鼻尖,软骨是会随着时间慢慢吸收,然后就没有了的。那是因为由于耳内软骨有弧度,术后鼻小柱会形成弯曲,在跟鼻小柱磨合期间,软骨自然会有一定的吸收,但是它吸收的情况是在15%以下。


作为求美者来讲,手术方案的设计是一项专业性非常强的工作,切不可越俎代庖,“指挥”医生在自己身上盲目下刀,造成不可挽回的结果。


相关阅读:大连膨体隆鼻价格贵不贵   隆鼻术选择什么材料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