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颊脂垫瘦脸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7 13:43

在这个巴掌脸称霸的年代,为了拥有一张好看的脸型,很多人会选择去颊脂垫手术来解决脸型问题,那么,去颊脂垫手术真的适合所有人吗?


所谓去颊脂垫术是一种很常见的瘦脸方法,而且这种手术的切口选择也是很多的,比如:口内切口,比较隐蔽,恢复快。口外切口,视野清楚。但目前大多使用前者。

去颊脂垫手术适合人群:

1、自觉颊部丰满肥厚,圆脸,下面部过宽的人:祛颊脂垫手术对面部轮廓有一定的调整作用,适合对面部要求比较高的求美者,如影视演员、主持人需要修长面型。


2、双侧脸形不对称者:颊脂肪多引起的下颊部肥大应与良性咬肌肥大综合症区别,良性咬肌肥大常伴存下颌角骨质的增大,应做下颌角截除术,同时切除部分咬肌来矫正。


去颊脂垫术后注意事项

1.术后15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2.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3.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但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5.手术后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病人不要急于吃去痛片,因为阿斯匹林类药物会加重伤口出血。

6.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7.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温馨提示:去颊脂垫手术说难不难,说简单也并非简单,稍有疏忽,就会造成面部神经和腮腺导管的损伤。它的关键在于去颊脂垫专家的熟练的技术和临床经验,请选择专业的去颊脂垫专家,专业的医生也会根据您的情况判断您是否适合进行手术。


相关阅读:去颊脂垫手术帮你摆脱婴儿肥   轻松瘦脸之去颊脂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