雾霾天气里如何拥有健康肌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7 13:48

随着环境污染的严重,国内各大小城市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雾霾,雾霾不仅影响着人们的身体健康,也侵蚀着我们的肌肤,据统计,近几年,皮肤病的发病率大大提高,这与雾霾的存在是脱不了关系的,那么,我们在雾霾天要如何护理我们的肌肤呢?



洗脸之前先洗手


从外面回来,手上各种灰尘和细菌,如果直接用这样的手来洗脸,脸上容易起痘痘和粉刺哦。所以大家在洗脸之前,先用洗手液将手洗干净了,才可以开始洗脸!这一点很多人都忽略了,认为一到家直接洗脸就可以了。

头发也要及时清洁


天气不好的时候,建议大家每天都洗头,应该头发上也会吸附很多灰尘,我们睡觉的时候,头发容易弄到脸上,如果不清洁干净容易影响到面部皮肤的健康。大家每天一定要认真做好清洁,多按摩头皮,然后用清水彻底清洗干净。

给肌肤补水


这个天气,肌肤缺水是很糟糕的,本来天气就不好了,皮肤又干燥,更加容易出问题。将肌肤的水分补足,让肌肤维持在一个稳定的状态,出门涂抹隔离霜,然后晚上回来认真清洁,一般都不会有什么大问题的。


雾霾天气是一种大气污染状态,雾霾是对大气中各种悬浮颗粒物含量超标的笼统表述,雾霾主要由二氧化硫、氮氧化物和可吸入颗粒物这三项组成,这种颗粒本身既是一种污染物,又是重金属、多环芳烃等有毒物质的载体,雾霾天如果肌肤护理不到位,就容易出现过敏、粉刺、痘痘等肌肤问题,因此,我们在日常生活中要做好以上的护肤工作,让自己的肌肤时刻散发健康的光彩,想要了解更多雾霾天的护理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小编对去黑头妙招的体验感悟  边运动边护肤让你健康又漂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