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丰眉弓的效果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7 12:22

眉弓的好坏不仅影响着眉毛的整体协调程度,还影响着人的脸部轮廓立体程度,为了让自己拥有好看的眉弓,我们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来丰眉弓。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原理


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中的一种胶状物质,有着强大的吸水功效,可增加皮肤容积,保持皮肤的饱满、丰盈、有弹性。透明质酸隆眉弓是沿着眉毛曲线进行注射微整形,给松弛的眉毛进行体积填充的面部整形美容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效果


对眉骨进行注射透明质酸丰眉弓可以起到提升的作用,还可以让眼睛更大、更长、更饱满,具备所有年轻眼睛的特征。透明质酸丰眉弓解决了传统注射手术注射物扩散的问题,不仅可以达到提升眉弓的效果,还可以让眼睛更大、更有神!


透明质酸丰眉弓的维持时间


通常注射透明质酸丰眉弓将能维持一年时间,甚至更加长。这是因为这个部位不会有太多的面部活动,不像嘴唇和鼻唇沟那样活动频繁。


透明质酸丰眉弓后的护理


为了让透明质酸丰眉弓的效果更持久,术后的护理是很重要的。


1. 注射一周以内不可揉搓,避免透明质酸还没定型就已经散开。


2. 透明质酸注射后一周以内,不可进行日光浴、蒸汽室、镭射手术或到极冷的场所。


3. 透明质酸注射后2-3周以内触摸注射部位可能仍有硬块感,但会很快变软,若加上脉冲光配合治疗能够获得更加理想的美容效果。


透明质酸丰眉弓是很多爱美者青睐的丰眉弓方式,它采纳注射法,边注射、边塑性,在几分钟内便可完成隆眉弓的治疗,求美者无需承担太大的痛苦,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丰眉弓方式,看了以上的内容,相信大家对透明质酸丰眉弓已经有了一定的了解,想要知道更多关于透明质酸丰眉弓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隆眉弓手术的术后护理事项    咨询医生:眉整形手术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