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腋毛会让人产生狐臭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7 09:46

夏天,如果腋毛过于茂盛,则比较容易影响求美者的外在形象,一部份求美者会采用刮腋毛或者用脱毛膏的方式来清理腋毛,但这种方式容易伤害脱毛部位的皮肤,而且腋毛也仍会再次生长出来,若想要安全并且达到长期脱腋毛效果的话,可以选择激光脱腋毛,但是,有些人会担心激光脱腋毛会不会让人产生狐臭,关于这个问题,我们的解释如下。



激光脱腋毛会产生狐臭吗?


传统的思想观念都会认为激光脱毛后会影响排汗的功能,从皮肤的结构来说,毛囊和汗腺是分别独立的两个组织,毛发是从毛囊长出来的,而汗腺是在毛囊的旁边,两个只不过是邻居,独门独户。


毛发生长主要是依靠毛囊,而排汗则是依靠汗腺。激光脱毛的时候,光只作用于毛囊并不会影响到毛囊之外的其他组织,汗腺并不在毛囊之中,因此采用激光脱毛跟汗腺没有一点瓜葛。

激光脱毛主要是破坏毛囊,通过破坏毛囊才能达到长期性的脱毛效果,使毛发不再生长,这种情况也不属于破坏了汗腺,因此人们说的激光脱毛影响排汗的这个说话时不成立的。在生活中人们常说的从汗毛孔出汗,其实这只是一种习惯的说话,并不科学。激光脱毛不会影响排行,更不会产生狐臭的发生。


另外,激光脱腋毛过程中由于皮肤相对不吸收激光能量,或者吸收很少量的激光能量,而且激光的治疗头上装设有保护皮肤的冷却装置,所以脱毛治疗的同时皮肤不会发生损伤,同时达到了激光长期脱毛的效果。


激光脱腋毛是目前比较好的一种脱腋毛方式,求美者无需担心激光脱腋毛会对皮肤造成操作,更无需担心激光脱腋毛会让人产生狐臭,如果想要了解更多关于激光脱腋毛方面的内容,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腋下脱毛需要几个疗程才有效      常见的激光脱腋毛方式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