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养护]的三个主要成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6 09:02
  靓丽洁白的肌肤是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的,因为拥有这样的肌肤显得年轻貌美,所以很多肌肤不够白嫩靓丽的女性,就选择了注射[美白养护]改善,那么,[美白养护]的三个主要成分有哪些?下面就具体来认识一下吧。



  [美白养护]的三个主要成分:

  1、天然维他命C(NVc)

  天然维生素C也是体内一种重要的抗氧化剂。天然维生素C能可逆地加氢或脱氢,故维生素C在体内许多氧化还原反应中有重要作用。它还可以使氧化型谷胱甘肽转变为还原型谷胱甘肽(GSH),使机体代谢产生的过氧化氢(H2O2)还原,使其恢复美白功能;从而增强谷胱甘肽的作用。天然维生素C还可保护维生素A、E及某些B族维生素免受氧化。因此,整形医院在运用谷胱甘肽时,与天然维生素C并用,能够提高其功效。

  2、谷胱甘肽(GSH)

  谷胱甘肽主要是谷氨酸、半胱氨酸和甘氨酸结合而成的三肽,是免疫系统保持正常功能的关键物质。谷胱甘肽分为临床与美容用二种。整形医院采用的多为还原型谷胱甘肽,其作用主要是保肝解毒,而美白用谷胱甘肽则多为左旋谷胱甘肽,它除了有保肝解毒作用外还有美白肌肤等作用。

  主要作用就是抗氧美白和整合解毒。它能够分解机体多余的或病理性色素,清除掉人体内的自由基,清洁和净化人体内环境污染,从而起到增强体质和美白肌肤的作用。它还能把机体内有害的毒物转化为无害的物质,排泄出体外。

  3、传明酸(TXA)

  [美白养护]成分之一的传明酸,能迅速抑制酪胺酸脢酵素和黑色素细胞的活性,防止黑色素聚集,能阻断消弭因为紫外线照射而形成黑色素恶化的行进路径。因而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防止肌肤出现多余黑色素,起到维持肌肤白皙的作用。

  [美白养护]就是一种营养素,注射[美白养护]是特别安全的一种美白方法,不会对身体有任何的伤害,所以你可以通过正规美容医院,注射[美白养护]让自己拥有靓丽白嫩的肌肤。

   阅读:打[美白养护]的美白效果好吗   产后脸上长斑怎么治疗呢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