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脱毛>正文

激光脱毛需要注意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5 15:40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但是夏天的时候你敢把毛茸茸的胳膊和腿露在外面吗?现在脱毛的方法很多,但激光脱毛无疑是较快捷方便的一种,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下激光脱毛需要注意的事情有哪些。



  激光脱毛要注意术前准备:

  选择激光脱毛的时候,对于肤色较黑的Ⅲ型-Ⅴ型皮肤患者,术前应尽可能避免日光照射,尽量用防晒霜4-6周,有色素沉着倾向者同时可加用氢醌类药物预防。

  另外,治疗区术前必须备皮,彻底刮除毛发,其作用有:

  1、可以减少治疗区毛发因吸收部分激光发生焦化引起感觉不适。

  2、可以减少因毛发烧焦散发的难闻气味。

  激光脱毛要注意术后护理:

  1、激光脱毛后半年内请避免日晒,并使用医生指示的防晒乳液敷于患部以减少阳光照射。

  2、激光脱毛后脱毛部位可能会产生轻微红肿,皮肤敏感及热或痒感觉,若感觉疼痛时以冰敷减轻疼痛。

  3、激光脱毛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

  以上就是对激光脱毛术前和术后需注意事项的介绍,不过需要注意的是激光脱毛治疗并不能一次成功,通常需要多次连续的激光照射(两次治疗的间隔时间为3-6周不等)才能达到理想的效果,并且也不是所有人都适合采用激光脱毛,大家在选择脱毛方法时要选择适合自己的。

   阅读:大腿吸脂的效果好不好   大腿吸脂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