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及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5 13:58

身材好又敢于秀的MM通常都会比较钟爱露脐装,但是,如果肚脐不够美观,那么,露脐装的穿着会使得肚脐的缺点暴露无疑,好在,现在肚脐也是可以整形的,那么,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肚脐整形的副作用有哪些呢?



肚脐整形的手术过程:


1、受术者平卧,清除肚脐内的污垢并对其周围组织进行消毒。


2、麻醉:一般采用局部浸润麻醉。


3、在肚脐表面实施大角度星状切开,并分离皮瓣。


4、将下方的皮瓣向下翻转,并用褥式缝合将其固定在脐下皮肤表面,于深部制造脐窝形态(对于消瘦而平脐者可以抽吸一点自体脂肪颗粒注射于脐周皮下)。


5、缝合余下的小三角皮瓣,并将其与腹直肌鞘施行固定缝合。


6、加盖辅料,胶带包扎。

肚脐整形的副作用有哪些


肚脐整形手术相对来说术中创伤较小,但若处理不当,也可能出现一些不良反应,因此求美者在选择整形医院时要谨慎。肚脐整形的副作用大致有以下几种:


1、感染:由于肚脐内褶皱较多,内有污垢,若清洁不当,会引发术后感染。


2、出血:手术过程中如有不慎有可能损伤血管,导致出血。


3、瘢痕形成:术后可能会有局部瘢痕形成。


4、脐位置偏移:术中有较多原因造成脐位置偏移,可再次手术进行矫正。


5、脐部分坏死:感染或血运不佳均有可能导致脐部分坏死,一经发现,应及时就医治疗。


6、外形不佳:由于术中皮瓣缝合不当可能影响术后肚脐外观。


一般在情况下,肚脐整形后大只要按照医生的建议进行护理,术后的三天之内脐部的切口就会慢慢的消肿,术后如果出现一些红肿的现象,无需过分的担心,随着伤口的恢复红肿会慢慢的消失,七天之内可以基本的恢复,不过肚脐整形的恢复时间会根据大家体质的不同,有的人肚脐整形的恢复时间会更长一些。


阅读:肚脐整形的注意事项有哪些     女人千万不要忽略你的肚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