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要如何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5 17:47
  不少女性的皮肤都不是很好,要么发黄要么黑,所以为了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白更光洁,选择果酸换肤是不错的选择,不过这也要提醒大家,如果果酸换肤的时候没有做好护理,效果是达不到完美,那么果酸换肤要如何护理呢?请看下文介绍。



  果酸换肤要如何护理?

  果酸换肤是新时代的美肤方法,不少人虽然听说过,但对其真实效果与护理并不是很了解,正确的护理可以让果酸换肤的效果更完美。

  在使用果酸换肤术治疗后感觉皮肤很正常,只是轻微有些敏感或紧绷感,需要要每天涂抹营养面霜2至4次,使用补水面膜补水,持续两三天即可。经过果酸换肤术治疗后的新生皮肤对紫外线特别敏感,所以在治疗后做好防晒工作尤为重要。出门前不仅要涂抹高倍的防晒霜,还要戴遮阳帽或打防晒伞遮挡阳光,避免阳光直晒面部,这样不仅能很好的保护新生皮肤,防止晒黑晒伤,更能很好的起到皮肤 的作用。

  如果在果酸换肤治疗后皮肤有明显的发红、疼痛等炎性现象,除了每天保证涂抹2至4次营养面霜和使用补水面膜外,可用医生给开的消炎药膏涂抹到发炎处,一天2次,直到发炎消除为止。如果面部出现结痂,也可使用医生开给的抗生素药膏进行涂抹,一天3次,直到结痂逐渐脱落为止,千万不能用手撕掉痂皮,以免在面部形成印记。

  如果痂皮附近出现红肿或化脓的情况,请立刻回医院进行复诊。果酸换肤虽然效果很好,但相对而言是一种略有风险的嫩肤方法,所以,在治疗前一定要对这种方法有一个深入的了解,并且找经验丰富是医生进行操作,治疗后还要严格遵从医嘱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以确保果酸换肤治疗能够达到完美的效果。

   阅读:激光祛斑的特点有哪些   激光去痣手术的时候疼不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