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丰下巴会感知到痛觉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5 11:51

有发现没娱乐圈的美女都有一个共同特征,那就是下巴非常挺翘,所以说美女都是有相似定律的,如果你的下巴不够翘,不够长,可以通过注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来完美哦。那么,注射丰下巴会感知痛觉吗?

注射丰下巴常采用的材料有透明质酸与自体脂肪


透明质酸丰下巴

透明质酸丰下巴就是将透明质酸作为填充材料,通过专用注射器将其注入下巴部位,然后,医生根据求美者的个人面部轮廓捏出适合美观的下巴。由于人体中本身就存在透明质酸,所以注射后透明质酸会与人体原有的成分融合,从而达到较自然的美丽。


自体脂肪丰下巴

自体脂肪注射方式,由于采用人体自身存在的营养成分来进行注射塑形,这种填充物是来自于生物组织提取的,所以与人体不会产生排斥等副反应。同时避免了因开刀手术造成的痛苦,并且术后不会留下任何疤痕。


注射丰下巴效果立竿见影

注射丰下巴的优势:可立即见效,经过巧手医生的注射和治疗,马上就可以看到明显的效果。注射后面部无明显痕迹,安全有保障,副作用少,做完即走,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那么,注射丰下巴痛吗?

由于采用的是注射的方式,属于无创整形。疼痛感比较轻微。但因为要往下巴处注射进一定量的透明质酸或自体脂肪,初期可能会有一定的胀痛感,几天后胀痛感会逐渐消失。


另外,知名专家,手术准确,能有效避免神经与血管,注射时疼痛感非常微弱,所以为了安全及效果一定要请专业的医生操作。


相关阅读:透明质酸丰下巴多久变软变自然    自体脂肪填充下巴之绿色整形 

自体脂肪填充:美人之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保存活性较高的自体脂肪填充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