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隆鼻是否安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4 16:48
  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性如何?相信这是求美者十分关注的问题,因为一切的效果都是建立在安全性上的。爱贝芙注射隆鼻也是很多注射隆鼻的术者都会选择的一种方式,人们对爱贝芙注射隆鼻不仅关注的是它的效果是否自然,对爱贝芙注射隆鼻安全性也是尤为关注的,那么下面就让专家来为大家讲解一下吧?



  爱贝芙隆鼻快速、有效,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使用之后马上可以正常行动,这种方式需要短短几分钟,且效果持久,满足了都市人快节奏的工作和生活。爱贝芙成分中主要有PMMA微球和胶原蛋白。

  1、爱贝芙材料本身是安全的,其中PMMA作为人体植入材料已有60多年的安全使用历史,而胶原蛋白作为整形美容填充材料也早已被广泛认可和接纳;

  2、爱贝芙在中国采取指定医院指定医生注射,注射专家都有十几年以上的临床经验并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其中部分专家有数千例以上的注射经验,注射的安全是非常有保证的。

  3、爱贝芙人体应用已有十七年的历史,并经过了欧盟七年,美国FDA五年的临床验证,在中国获得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口注册审批后已使用了四年多时间,现实证明爱贝芙是非常安全的;

   阅读:爱贝芙注射除皱美容的优势   爱贝芙除皱术后护理有哪些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