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牙齿美白方式真那么神奇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8:07

牙膏广告除了宣传牙膏的疗效外,就是宣传牙膏的美白效果比较多了,可见牙齿美白是多么重要的一件事情,现在有很多的牙齿美白方式,那么,这些方式真如传说中那样好么?



普通漂白对内源性牙齿着色无效


此类方法对外源性牙齿着色有一定的疗效,但对于四环素牙及氟斑牙等内源性着色的牙齿则收效甚微,因为牙齿内部是黑色或黄色的,即使当时漂白了,几个月后往往又会恢复原来的颜色。

漂白剂美白方法对付牙石无效


通过双氧水与牙齿的作用达到漂白牙齿的效果,这种方法收效快,费用适中,但如果你的黄褐色牙齿只是因为浓厚的牙石覆盖在牙齿表面造成的,那么即使是较厉害的漂白剂对此也无能为力,此时,定期采用洁冶(洗牙)的方法清洁牙齿并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才是美白牙齿的较好途径。


专家提醒:并不是所有的牙科医生都具备洗牙的资格,医生的手法和技术决定着洁治的效果。洗牙应该先选医生,再选医院。洗后的牙齿应感觉清爽,不适感很快消失,牙龈没有持续性肿痛。此外,外源性着色在采用洁治的方法后,也可以配合洁白牙膏来持续美白,就可以得到满意的净白效果了。

烤瓷、贴面并非一劳永逸


运用贴面增白是在牙齿表面粘上一层烤瓷片或塑料片的贴面,遮挡已经变色的牙齿,贴面后立刻美白,而且现在贴面的颜色更多,外观更逼真,但它并非像有些人想象的可以一劳永逸,这和医师的水平以及平时的保养分不开,如果治疗保养得很好,可以保持几年甚至更长的时间,如果保养不好,则很快会磨损掉面。


烤瓷冠的方法是将做好的烤瓷牙套粘固在经过磨改后的真牙上,比贴面更舒适、自然和牢固。由于烤瓷牙表面细菌无法生存,因此不会出现蛀牙,但再好的材料和技术,也要靠自己很好的保护意识,因为做牙托时要用酸侵蚀,还要将牙齿表面珐琅质融解掉,才能将新的东西装上去,这本身就是形成龋齿的第一步。因此做完烤瓷和贴面后应该用专用的牙刷、牙膏及细心呵护牙齿,否则牙齿白了,却带来了新的牙齿疾病。


牙齿美白除了依靠美白手段外,美白后的护理也是很重要地,护理关系到牙齿美白效果的持久度,效果维持地越长,美白的间隔时间就越我,对牙齿健康就越有利。


阅读:嫁接睫毛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别乱整,万一你的年龄不合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