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晶瓷注射除皱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9:36
  每个女性都想拥有白嫩细腻的肌肤,所以很多女性当肌肤出现问题的时候,就想尽快的通过,微晶瓷注射让自己不够细腻的肌肤尽快的有所改善,那么微晶瓷注射的优势有哪些呢?



  微晶瓷注射除皱的优势有哪些

  优势一,维持长效,与目前常用的如透明质酸等注射式植入剂相比,微晶瓷的维持效力更长;

  优势二,安全系数高,微晶瓷生物兼容性更佳,不会对人体产生毒性和过敏反应;

  优势三,塑形自然,微晶瓷在注射进入皮肤后,会一直维持柔软且服贴着组织,再由医生巧手完成塑形。患者如果对塑形效果不满意,在两个小时内都可以进行调整。

  优势四,不易移位,由于微晶瓷还有一定的刺激自体胶原蛋白新生的作用,新生组织会将微晶瓷晶球包裹起来,因此不易发生位移状况。

  优势五,可分解性,在注射进入组织后,微晶瓷中的赋形凝胶在数个月内会被溶解吸收,新生组织包围微晶瓷晶球,再经过一段时间,微晶瓷晶球也会慢慢地经由正常的新陈代谢吸收。

  优势六,恢复期短,微晶瓷可经由27细针注入需填充部位,注射伤口微小,患者恢复期短。

  优势七,一次施打有效,在临床治疗中,大部分患者都在第一次的治疗中就可以达到塑形效果。若有其它特殊状况,则可利用后续的微调填补,达到想要的疗效。

  将微晶瓷以注射的方式注入设定的目标位置,如鼻、颧骨、太阳穴、皱纹、法令纹、下巴、脸颊、缺陷凹痕等;但不可注射于眶骨膜、嘴唇或黏膜,易形成白色节结聚集。消除脸部皱纹(较深层):唇周皱纹、法令纹、笑纹。嘴唇:包括唇型、下巴修饰。鼻子:包括鼻型增高、鼻型改造。脸颊:包括丰颊。填补凹洞:包括因痘痘引起的凹洞、痘疤。

   阅读:注射除皱瘦型素除皱的效果好吗   几种常用的注射除皱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