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歪鼻矫正术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11:35
  美观高挺的鼻子一直都是女性的受到喜爱,但是由于种种原因鼻子出现了歪斜,就会特别的影响鼻子和面部的形象,所以就想尽快的通过韩式歪鼻矫正手术改善。那么,韩式歪鼻矫正术有什么优势,就来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韩式歪鼻矫正术是整形美容外科中较常见的手术之一,韩式歪鼻矫正术能够增加或缩小鼻子的大小;改变鼻背或鼻尖的形状;缩小鼻孔和改变鼻子与上唇的角度等,韩式歪鼻矫正术也能矫正某些先天性或外伤后的畸形。

  韩式歪鼻矫正术即对鼻部进行整形的外科手术,是整形外科手术中较普遍的手术之一。韩式歪鼻矫正术是沿着鼻软骨两则剥离出部分软骨并矫正位置的手术。如鼻中隔也歪曲应该同时矫正鼻中隔。如果只矫正鼻骨不矫正鼻中隔,手术过一段时间后鼻骨还有可能再次歪曲。经过韩式歪鼻矫正术后,求美者的鼻部会恢复正常,达到美容目的。

  韩式歪鼻矫正术的四大优势:

  1、美观:术后鼻梁线条流畅,自然美观;

  2、安全:由鼻部知名专家亲自操作,确保手术的安全;

  3、无痕:在鼻孔缘进行切口,外部不留任何疤痕;

  4、个性:根据您鼻部的实际情况,塑造出较适合您的完美鼻形。

   阅读:韩式注射隆鼻子效果好吗   韩式假体隆鼻的效果好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