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距过宽的原因及矫正方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8:06

人们常说的三庭五眼中的五眼是指人的脸部宽度为五只眼睛的距离,除了本身的一双眼睛外,两眼两边到耳际分别应是一只眼睛的距离,两眼间也就是一只眼睛的距离,这样的五眼被认为是比较协调的,如果双眼的距离过宽,就会破坏人面部的协调,使人看不去不够美观,那么,眼距过宽的原因是什么?要如何进行矫正呢?



眼距过宽或是内眦赘皮所致


眼距过宽的原因有很多,内眦赘皮是其中一种。内眦赘皮是指在内眦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肤皱襞,它遮掩着内眦角,使内眦角角度较没有内眦赘皮的人为小,它还遮挡部分视野,使有双重脸的人只能形成“半双”,而影响眼的美观。


内眦赘皮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两类。先天性内眦赘皮多为双侧性的,且具有遗传特征,严重者常伴有上睑下垂,小睑裂等畸形。后天性内眦多由外伤、烧伤、烫伤等原因引起,多为单侧,且常伴有邻近组织的损伤,如泪小管损伤、内眦韧带损伤等。

内眦赘皮如何矫正?


内眦赘皮的存在,会遮住了内眦泪阜,使得眼裂外观变细变短,影响眼睛的美观,故而想要让眼睛重新变美的求美者们,选择内眦赘皮切除是必须的。


内眦赘皮切除后能够增加眼的幅度,使眼睛显得更大,并且还可调节眼角的高度和眼神,使得双眼更为炯炯有神。


一般来说,很多人会选择开内眼角+内眦赘皮切除同时进行,一次性改变眼睛,如果是单眼皮的求美者还可以双眼皮手术。


眼睛的矫正是一项比较精细的整形手术,对眼睛其中一部分的调整,往往会牵涉到眼睛其它部位或者其它五官的微调,才能获得比较理想的效果,因此,跟距过宽的矫正不可大意,想要知道哪里的眼距过宽矫正比较好,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衢州韩式开内眼角的注意事项       格莱美整形如何开眼角整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