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冰点脱唇毛能实现长期性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8:08

唇毛的存在对女性的形象影响比较大,有唇毛的女性会平白无故在多出一份阳刚气,因此,为了维持女性柔美的形象,很多求美者会求助于冰点脱唇毛,以求能达到长期脱唇毛的目的,今天,我们就来认识一下冰点脱毛,以及冰点脱毛永性的原因。



冰点脱唇毛的原理


冰点脱唇毛是属于激光脱毛中的一种脱毛方式,安全、无痛,是利用光学原理,让光能转化成热能,将毛发通过特定波长产生的热效应,激光穿透至真皮的深层以及皮下脂肪组织,让唇部毛发快速彻底去除,使毛发自动失去活性,断绝毛发再生的可能。

冰点脱唇毛能保持多久


从原理上来说,冰点脱唇毛能保持长期效果,但是因人而异,这和毛发的生长周期以及唇部毛发浓密度有关。所以为了达到长期效果,需要多进行几次冰点脱毛,一般情况下,大家只要进行3-6次冰点脱唇毛手术,就能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

影响冰点脱唇毛次数长期性的原因

毛发生长期


毛发有生长期、过渡期和休止期三个周期,冰点脱唇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效,休止期以及一部分退行期的毛发是不能通过冰点脱唇毛去除的,所以要多次有效的进行冰点脱唇毛手术,才能达到长期脱毛的效果,一般需要进行3-6次。

毛发浓密度


冰点脱唇毛进行的手术次数也和毛发浓密程度、面积大小、机体的个体差异等方面有关联,所以,这样的情况下一次手术难以达到长期性效果,如果唇毛没有很严重,通常3-4次就可以保持长期效果。


想要冰点脱唇毛的效果保持长期,在做冰点脱唇毛手术前需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机构,让有激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才能制定有效的冰点脱唇毛手术方案,也不会在手术过程中造成失误而影响效果哦。想要寻找好的冰点脱唇毛医院,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脱唇毛的安全系数高不高     激光脱唇毛只做巾帼不做须眉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