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疤>正文

如何有效地去除增生性疤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8:07

很多的影视剧里都会通过疤痕来让剧中的美女毁容,至于毁容的程度要看剧情的需要,由些可见,疤痕对美丽的影响是非常大的,特别是那些受外力影响而产生的增生性疤痕,让原来的美丽形象大打折扣,那么,我们要如何去除增生性疤痕呢?



什么是增生性疤痕


增生性疤痕是指皮肤受伤后,皮肤表皮组织在恢复过程中有增生现象,呈进行性高度生长的疤痕组织,其形态 特征与增殖性疤痕类似,但是疤痕疙瘩的范围超过原有的病变位置向附近扩张。


疤痕常常是呈现出向外突起的外观,一般会发红,并且有光泽,常伴有痒痛等感觉,或灼热感。由于痛感敏 锐,可能系神经末梢传导敏感或微神经瘤的形成,甚至衣服等轻轻触及即感疼痛。发展比较缓慢,大多持续增大 ,有的疤痕表皮及周边组织发亮,色稍呈白色。

如何去除增生性疤痕


激光祛除增生性疤痕可以说是目前比较理想的方法,激光目的就是去除身体各部由于外伤引起的增生性疤痕 ,达到恢复皮肤正常外观的效果。


激光修复增生性疤痕是采用激光的选择性能量,作用于疤痕处,激光修复疤痕的疗程应病种而异。雀斑、扁 平疣、汗管瘤、老年疣等一般治疗1次即可,疤痕有时需治疗几次。在激光疤痕修复时由于局部产生瞬间高温,会有一些刺痛灼热感,但大部分病人无须麻醉即可耐受从而将疤痕进行去除,这种方法不会对其他的皮肤组织产生伤害。


除了激光去除增生性疤痕外,在整形美容中,还可以通过其它方式去除增生性疤痕,比如手术,但是相对于激光来说,手术不仅比激光去除复杂,而且恢复时间也比较长,如果求美者对此感兴趣,可以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剖腹产留下的疤痕要如何消除      痤疮瘢痕祛除有效方法揭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