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绣眉的优点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16:43
  对于很多的女性来说,都对自己的眉毛特别的关注,都不想让自己的眉毛特别的稀疏,所以很多对自己的眉毛不满意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拥有满意的眉毛就选择了激光绣眉,那么激光绣眉的优点有哪些?



  绣眉的方法犹如绣花,就是利用8-12个针头的排针,刺入皮肤0.2-0.3mm的深处,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然后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CM使色素付与皮肤,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

  激光绣眉的优点有:

  1、在使用工具上,绣眉是以12支或16支幼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

  2、在使用的色料上,绣眉使用膏状色料,粘性较强,色素较易随针进入皮下,故易于上色。

  3、绣眉时间较短,所以痛苦很小。绣眉针呈45度角进入皮肤的深度有限制,只绣入皮下约0.2-0.3CM,因而创伤较小,而且由于不会与皮下黄色素基因混合,因而不会变色。

  4、激光绣眉每次的点数较多,较易造成柔顺自然的效果。

  激光绣眉特别安全,而且是简单的一种纹绣方法,所以只要通过激光绣眉就能尽快的拥有俊美的眉毛了。

   阅读:胶原蛋白丰下巴效果怎么样   面部脱毛需要多少钱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