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线悬吊术前后要啃猪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3 08:06

皱纹是增强年龄感的直观表现,很多爱美人直都不欢迎皱纹的出现,为了赶走恼人的皱纹,可谓无所不尽其用,而这些方法中,有的会有一些效果,而有的却没什么效果,而美容整形一直是众多求美者解决皱纹的理想方法,比如蛋白线悬吊术。



听到蛋白线,很多求美者会自然而然地想胶原蛋白,或许也有人听说,做蛋白线悬吊术前后要通过啃猪蹄来补充胶原蛋白,那么,这种说法正确吗?

做蛋白线悬吊前后不用啃猪蹄


蛋白线并不是由胶原蛋白做成的,蛋白线实际的成份是PPDO,学名是聚对二氧环己酮,它作用是刺激胶原蛋白生成,补充胶原蛋白跟蛋白线悬吊效果没有必然联系。

另外,要想靠啃猪蹄等口服方法补充胶原蛋白也不科学,一般额外摄取的胶原蛋白不就是1-2克,加上吃进身体后分解吸收,这种量相对于正常饮食可以提供的胶原蛋白量连百分之一都不到。想着多吃富含胶原蛋白脸上就能满是胶原蛋白,只能停留在美好的幻想当中。


做蛋白线悬吊后要注意什么?


①术后1-2小时针孔大小的伤口会结痂,这时候需涂上抗生素预防感染,隔一两天结痂脱落了,这时候正常洗脸化妆都没问题。


②入针口可能会发红或瘀青,持续冰敷可以改善,求美者需遵循医嘱使用抗生素或消炎药。


③数周内不要做大表情或大笑,一个月内会有异物感,但不要用手或其他方式刻意去揉压。


④定期复诊。


所以,做蛋白线悬吊术,无是术前还是术后,都不需要啃猪蹄的,求美者需要按照医生吩咐,做好术前准备工作以及术后的护理,就能得到比较好的除皱效果,不要随意地相信谣传。想要获得更多除皱方法,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激光除皱的优势及护理有哪些      衢州激光除皱的安全性高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