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除皱的优势及护理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09:51
  现在很多爱美女性都感叹光阴似箭,因为时光的流逝使得她们脸上出现了影响美丽的皱纹。专家向大家 激光除皱技术,可以让各位爱美人士从皱纹的困扰中得到解脱。那么激光除皱到底有什么优势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专家的介绍。



  激光除皱的优势

  1、治疗温和,无痛。无需麻醉,有轻微灼热感;无需治疗后续护理;术后可立即化妆;

  2、时间短,一次治疗约30分钟,无需休假,随治随走;

  3、安全:操作时皮肤无破损,对组织不会产生任何创伤;

  4、效果稳定:每个疗程5次,每次间隔1个月,效果可保持稳定2~3年;

  5、副作用低,不产生疤痕,无色素沉着等。

  激光除皱术后护理

  1、减轻疼痛:为缓解术后的即刻疼痛可用浸有2%利多卡因的纱布外敷。

  2、减轻水肿:如果患者在术中即发现有显著的水肿(常常发现在眶周),术后可应用地塞米松10mg,也可短期口服皮质类固醇可减轻术后肿胀。

  3、防止感染:口服抗病毒药、广谱抗生素和抗真菌药物。

  4、创面处理:目前国内外在术后多使用生物性合成半透性的、可减轻术后症状的敷料或传统敷料,称为封闭式方法。也可只是简单的局部使用抗菌素油膏,称为开放式疗法。不论使用何种方法,都应有良好的吸收创面渗液作用和保湿功能,以使创面更快的愈合,并使术后疼痛减轻。应根据具体情况选择使用封闭或开放式处理方法。

   阅读:歪鼻矫正的手术方法如何选择   假体隆胸的优势及术后护理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