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内眼角效果好应具备的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4:56

眼睛是一个人的视觉器官,是接受外界信息的重要器官,同时,眼睛又是心灵的窗户,它能将人的内心世界如同显示器般展示出来,因此当大家都很重视眼睛美丑是也便不再疑惑了。


为了美化眼睛,割双眼皮开眼角已经成了一种常见且时尚的美容手术了,那么,开内眼角效果好的前提应具备哪些条件?

专家介绍,开眼角手术适用于内眦赘皮肥厚的人,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去除爱美人士眼部多余的内眦赘皮,增大眼裂,让眼睛变得更大更有神。实事求是的讲,开眼角对于美化眼睛来说的确有很大的作用。


要想开眼角手术好,要具备以下几个条件


个人体质好

每个人的体质决定着恢复时间的长短,疤痕体质,恢复期会延长,并且疤痕不好消除,所以疤痕体质是不适合进行开眼角手术的。


手术层次清晰

开眼角看似简单,其实局部解剖结构复杂,只有清晰掌握手术层次,才不会在开眼角手术中破坏泪小管等精细结构,避免遗留不必要的烦恼。


医生技术

开眼角是个细活,需要丰富的医生才能胜任。


开眼角和双眼皮同时进行

充分考虑双眼皮成形对内眼角形态的影响,确保开眼角手术后效果自然和谐。


开眼角术后护理

建议拆线后就使用疤克,会起到一定的抑制疤痕作用,但还要配合其它术后护理才能发挥很大效果哦~


流泪不要用手揉,避免受伤细菌,以免感染充足休息降低发红几率,以免眼睛过度疲劳导致伤口肿胀。


注意饮食忌海鲜、辛辣、油炸及饮酒术后三个月才可以化妆,化妆品中的化学物质、色素有可能导致伤口感染、留疤。


以上几大要点掌握好,才能将手术效果恢复到更佳,想了解更多关于开眼角手术效果的问题,请在线咨询专家了解。


相关阅读:做个开眼角手术要多少钱    韩式无痕开眼角拯救无神小眼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