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下巴如何护理效果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0:52
  下巴短就会显得面部特别短,也会影响面部的美观和气质,所以很多下巴短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的让自己的下巴尽快改善,就选择了假体隆下巴。那么,假体隆下巴后如何护理效果更好,我们就来一起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假体隆下巴是将雕塑好的假体材料置入下颌区域以达到美化下巴的目的。假体隆下巴材料常用的有固体硅橡胶、膨体材料、自体软骨、注射填充物等,爱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自由选择。除了医生及材料的选择至关重要外,假体隆下巴术后护理同样影响着假体隆下巴的效果!

  假体隆下巴后如何护理效果更好

  1、在术后48小时之内不能用手去触摸或者挤压手术部位,同时要注意避免大哭大笑等脸部剧烈活动,使手术效果能够完全体现出来。

  2、在术后两天内女性朋友要注意不能使用化妆品,更加不能沾水。

  3、在术后不能自己用手去按摩脸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4、在术后男性朋友要注意不能吸烟喝酒,不能吃辛辣的食品,要注意好休息。

  5、在术后要尽量保持心情舒畅。

   阅读:透明质酸隆下巴的方法和优点   隆下巴术后如何避免后遗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