嫁接睫毛会出现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3:36

嫁接睫毛能解决睫毛短、稀少、不卷翘等问题,让眼睛变得漂亮而有神,但嫁接睫毛通常都是用胶水粘合的,而且用来嫁接的材料通常也并非真的毛发,因此,比较容易产生副作用。



过敏反应


嫁接睫毛要使用到粘合胶水,很多人的皮肤对胶水都会产生过敏反应,出现红点,红斑,泪流不止的问题,因此,嫁接睫毛前,必须先做皮肤测试,确定不过敏才可以继续进行。

长倒睫毛

很多人嫁接睫毛后,当时效果很好,可是随着时间的流逝,因为睫毛生长的方向很难控制,极易导致上睫毛往下长、下睫毛往上长的情况,然后形成倒睫毛,让眼睛非常难受,总是感觉扎扎的,动不动就会流眼泪,发展到后期,可能还会引起眼睛其他部位产生炎症。


结膜炎


有些嫁接睫毛的材料来源不明,容易导致眼部过敏感染,不少女性因嫁接假睫毛,到医院眼 科检查后得知因种植假睫毛引起眼部感染和急性角膜炎,甚至存在失明的危险。

角膜发炎盲目接睫毛或致结膜炎


嫁接的睫毛往往不干净,易引起角膜发炎、红肿等问题。一些不正规的生产商,有的用的是猪毛或狗毛,部分还直接用的化学物品。眼睛是极为敏感的器官,如果长期使用,会引起睑板腺堵塞、慢性炎症等。

睫毛脱落


很多美容院用的是劣质胶水、睫毛来做的,一些美眉当时觉得很美,但过不了多久就会发现,自己的真睫毛和种的假睫毛一起脱落了,眼睛上面光秃秃的,一根睫毛都没有了。生活美容院为了追求浓密效果,睫毛嫁接经常是一根睫毛上黏合多根假睫毛。重量增加了,对睫毛是不小的负担,时间长了会使睫毛脱落。

毛囊发炎


嫁接睫毛若将假睫毛粘贴到真睫毛的毛囊处,会造成胶水深入毛囊,堵塞毛囊孔,导致毛囊产生炎症,严重的还会流脓,变成沙眼和红眼睛病。


以上是嫁接睫毛常见的几种副作用,现在还有一种睫毛种植技术,比起嫁接睫毛来说,手术过程比较复杂,但安全系统更高一些,求美者想要了解,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别乱整,万一你的年龄不合适      打耳洞如何避免耳朵发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