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整形手术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2 10:20
  下颌角整形是实现俊美脸型的一种方法,也是很多对自己下颌角不满意女性较放心的面部整形方法,下颌角不够柔和的女性,你可以尽快选择下颌角改善。那么,下颌角整形手术有风险吗?我们就来看看下面是怎么介绍的吧。



  下颌角整形有风险吗?

  1.手术过后出现左右两边不对称的现象。此种下颌角整形风险是由于进行这个手术医生是不可能很准确的计算出所要磨除的骨头的大小,所以进行手术是比较困难的,在手术过程中也可能因为人自身面部轮廓的不对称,医生的疏忽大意等都会导致这一现象的发生。

  2.手术过后出现面部肌肉扭曲的现象。由于有些神经是紧贴在骨膜上生长的,手术中医生一旦不留神就会导致神经和骨膜的分离,伤害到知觉神经,造成麻木。如果伤害到颜面神经就会导致面部肌肉运动异常。下颌角整形风险还是存在的。

  3.手术过后出现血肿现象。造成这一现象的主要原因就是医生在安放引流管的时候,位置安放不正确。导致面部堆积大量淤血所致。

   阅读:光子嫩肤和彩光嫩肤的适应症   下颌角整形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