衢州面部激光脱毛方法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1 10:52
  美不美都全在一张脸上,这是众所周知的,爱美的人和不美的人也不差什么,其实本质上也没什么区别,但是让我们很开心的就是,美丽是我们的关键要素,而且面部是先展现在我们面前的,如果面部毛发过多,就会影响我们的美感,那么面部激光脱毛方法怎么样?



  面部激光脱毛原理:脸部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面部激光脱毛能够达到长久脱毛的脱毛效果。

  脱毛专家介绍,脸部激光脱毛是一种非常有效的脱毛方法,可以解决多余的令人尴尬的体毛,而且它还不会对面部造成伤害。它让女性朋友重新拥有白皙的脸蛋,是目前比较流行的一项美容项目,可以帮助爱美的朋友去除面部多余的毛发。

  面部激光脱毛护理注意事项

  1、在使用激光技术脱毛后,毛孔容易张开,建议在脱毛后第一天内避免洗澡、游泳,以防发炎。

  2、面部激光脱毛后尽量不搽润肤露之类的身体保养品,因为这些产品有可能给肌肤带来刺激。

  3、面部激光脱毛后要注意防晒。被激光照射部位的皮肤会比较脆弱,日晒后容易引起色素沉着,虽然也会消退,但是却需要一定时间,所以治疗后一定要注意防晒。

  4、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品。

   阅读:衢州透明质酸隆鼻需要注射几次   衢州面部脱毛的安全性怎么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