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受伤能长出眉毛吗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1 10:56

眉毛在相学中影响着一个人的财力、婚姻、人缘等方面的运势,在人的外在形象中,眉毛能体现出一个人的气质,因此,眉毛的好坏对于一个人来说,还是非常重要的,如果眉毛中间断了,是一种非常不利的眉形,有些人可能是天生的,而有些人可能是后天因素影响的,比如眉毛部位受伤。



眉毛受伤能长出眉毛吗


一般来说,如果眉毛受伤并没有伤及真皮层,那么,眉毛在伤口恢复后还是能够生长出来的,即便伤口有伤疤的形成,也会在眉毛完全长出来以后把伤痕遮盖掉,如果眉毛受伤有伤及到真皮层的话,那么,行囊就容易受损,一旦行囊受损,等伤口好了,眉毛基本就不会再长出来了。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我们还有没有什么办法来破解呢?

眉毛受伤后无法长出怎么办


如果眉毛受伤后真的无法再自行长出,那么,我们就需要通过整形的方式来弥补这一缺憾,常用的方法有纹眉绣眉、植眉等。

纹眉:纹眉是以"单针"或"三针",加上电动工具的辅助,逐针将金属或者植物颜料通过刺破皮肤来渗透入真皮层下,然后长期保持眉毛的形状的美容外科方法,纹眉时,使用的针是垂直刺在皮肤上的,痛感较强,且因为每次刺入的针数量有限,致使上色时间长。

绣眉:绣眉以刺青的方法绣出眉毛的形状,把色素注入皮下组织0.2—0.3mm使色素附于皮肤,刺入皮肤的色素均成小颗粒、直径小于一微米,很快被胶原蛋白包围,无法被吞噬细胞吞噬,从而形成了标记,长期不褪色,达到美容的目的。绣眉时把12支或16支针结合成呈45度的斜角,一次把较多的色素如刺绣般挑刺进皮肤内,全以手控,无需电器辅助,痛感较小,所需的时间比纹眉短。

植眉:植眉是取人体后脑部位头发作为发源,经过分离成单株或多株毛囊单位,通过精细的显微外科技术,把毛囊单位移植到眉毛部位,眉毛皮肤曾受过伤,使得毛囊坏死,形成疤痕性落发等问题,都可以通过靠植眉的方法来改变外观。植眉的等毛发移植存活率关系到植眉是否成功,因此,植眉的操作者需要耐心与细心,技术要精湛,手术时间1~3小时。


其实眉毛受伤后若真无法长了,解决的办法也不止以上三个,想要知道更多的解决办法,请在线或来间咨询。


阅读:眉毛部位受伤后何时能长眉毛      一次性换眉打造你理想的眉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