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打3次就能长期定型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1 16:14

很多公众人物打死也不承认自己整过容,但很坦言自己注射过透明质酸,打过[瘦脸除皱],只因它是微整形项目,而非是动刀整容,所以大家都懂哒~~~~现实生活中很多人为了实现所谓的瓜子脸、巴掌脸、锥子脸,选择[瘦脸除皱]瘦脸的人越来越多,那么,[瘦脸除皱]打3次真的能长期定型吗?

[瘦脸除皱]打3次就长期,真的还是谣言?

先别急着打[瘦脸除皱]!先看看你脸上的是肌肉还是脂肪!

脸大的原因有很多种,我们说的[瘦脸除皱]是肉毒毒素,只能解决肌肉型的大脸。而如果是因为骨头大或者脸上是脂肪层厚,[瘦脸除皱]并不能解决哦。


教给大家一个自测小方法

1、可以咬紧牙关,在镜子里从侧面和正面看看咬肌是否突出,用手按一下,咬牙时耳垂前侧变硬的那块就是咬肌。如果明显看到突出变硬,就说明咬肌肥大,这时就可以用[瘦脸除皱]解决。


2、检查完咬肌大小后,侧躺一下,看脸会不会朝着地面方向歪斜。


如果歪斜明显,说明你脸上的肉也有很多松软的脂肪,因为纯咬肌不会“流动性”这么大。这时只打[瘦脸除皱]效果不会非常明显,还需要配合面部溶脂等项目达到小脸目的。


任何体质都能打[瘦脸除皱]吗?

1、高过敏体质是不建议打的,例如青霉素或其他药物过敏、平常易过敏的体质医生都会建议慎重,毕竟肉毒是药物注射,风险再低也要重视。在打之前要做一个全面的身体检查才保险。虽然要追求爱美,但安全才是位的。


2、注射要避开月经期,一般月经后一周为宜。孕妇、哺乳期不能打。


3、注射[瘦脸除皱]前14天开始要停用一切抗生素类,如阿莫西林、阿司匹林、青霉素、红霉素、阿奇霉素、XX霉素、还有头孢类等药物


[瘦脸除皱]能保持多久?表情僵硬怎么办?

一般注射后7-14天会开始显现效果,30天达到效果峰,也是求美者满意的阶段。此后持续4-6个月左右药效就会慢慢消除。如果几个月后觉得咬肌恢复成原先状,可以再次补针巩固效果。但补针至少要间隔3个月以上。


至于面部僵硬,肉毒是通过抑制肌肉的运动来达到除皱或瘦脸,这是它的作用原理,所以是正常现象。也会有一点咀嚼无力的情况,一般在注射2-8周内会自然消失,大家不用太担心。


当然如果一次注射过量了,脸部会出现怪异的扭曲和僵硬感,所以要足量而不要过多,这个是要找有经验的医师判断的。


打完[瘦脸除皱]注意事项

1、打[瘦脸除皱]6小时之内脸不能碰水。

2、不要在手术部位进行冰敷或热敷,4小时内应避免脸部按摩、睡觉和运动,保持身体挺直。

3、刚打完3天内尽量少用后的几个牙齿咬东西,这样效果会更好。

4、3个月内不要做脸部按摩,否则效果会大打折扣。

5、进食时避免坚硬或韧性大的食物,咀嚼时注意左右两边平衡,否则会出现不对称的状况。


打三次就变小脸?是真的!

应该是说,如果按照正规的注射间隔,比如隔三个月或半年再次补针,这样持续几次后,效果是可以维持长久的。至于是不是3次倒不一定,看个人对药物的反应敏感性。但是多次注射效果会长久保持,是可以实现的。


另外,也要看个人的生活习惯,如果长期喜欢吃坚硬或经常锻炼到咬肌的食物,或者睡觉会磨牙等等,瘦下去的咬肌还是会重新被锻炼起来的哦!


相关阅读:打除皱瘦型素[瘦脸除皱]多长时间见效   除皱瘦型素除皱,不手术重现年轻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