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耳洞如何避免耳朵发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2/01 13:37

打耳洞的主要目的就是能够佩戴耳饰,以前,打耳洞都是女性的事情,随着外来文化对国人的影响,渐渐地,越来越多的男性也加入到打耳洞的行列,很多求美者在打耳洞后,都会有发炎的现象,那么,我们要如何避免打耳洞发炎呢?



1、选择正确时节


选择在每年的3月底和9月底,那段时间气温适中,有利于耳朵的修复。

2、不急于换耳钉


不必迷信网上的3天以后换耳钉。一定要在你转动耳钉的时候,没什么不好的感觉的时候再摘,记得要戴防过敏的材质,以医用钢和纯铂金、纯金为优等,市面上的纯银耳钉大多不纯,含有其他金属成分,容易引起发炎,如果不能保证纯度较好不要戴。

3、在卫生的地方打


打耳洞虽然比较简单,但如果在这些不正规的店铺选择打耳洞,或许会因为感染和护理不当,小小耳洞可能会惹上大麻烦。

4、注意消毒防感染


打完耳洞后,一周内应保持耳垂处干燥清洁。洗脸、洗头时应避免接触污水、污物,睡觉时要避免挤压耳朵,并保持耳洞干燥通风。每天用浓度为75%的酒精消毒耳洞。


打耳洞虽然量一件很小的事情,而且打耳洞服务也遍布在每个城市的街头巷尾,但若打耳没洞不当,导致打耳洞部位发炎,轻则可能在经过及时的处理后,发炎部位会慢慢恢复正常,重则,可能会引发更严重的感染,导致耳朵的外形或者功能受损,因此,求美者若要打耳洞千万不能马虎。


以上是关于如何避免打耳洞发炎的主要注意点,打耳洞后恢复得好,才能让耳饰佩戴得更舒服,如果想要知道更多关于打耳洞方面的知识,可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常见的牙齿美白方式大盘点     洗牙过程中的不适感是何原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