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米水美白护肤正确打开方式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30 15:04

淘米水中溶解了一些淀粉、蛋白质、维生素等养分,可以分解脸上的油污,淡化色素和防止出现脂肪粒等。长期坚持用淘米水洗脸、洗手,会使皮肤变得光滑、有弹性。



淘米水护肤的正确方式:


一、将洗米水用盆装好,待沉淀一夜之后,去掉下面的白色沉着,取上边较清的洗米水。然后,兑上约1.5倍的温水,注意水温不要太高,以免刺激皮肤。


二、先取适量洗米水,涂在脸上,轻轻拍打,然后开始由下巴往脸颊打圈按摩,大概五分钟之后,用清水洗净。


三、洗完脸后还需要在脸上涂抹上护肤品,以防止水分流失。

淘米水洗脸的注意事项


1、初次的淘米水呈弱酸性不能用,我们要取第二次的洗米水,这时候的洗米水是开始呈现弱碱性的。


2、天天使用会让皮肤对淘米水的作用失去敏感度,洗面美白的效果不再显着,所以要控制淘米水洗脸的次数和频率。

3、淘米水洗脸的方式有讲究,留下的第二次淘米水需静置,让它慢慢的澄清,再取上面的清水部分来洗脸,脸色可变白而细腻。


4、用淘米水洗脸要注意水温,较好在淘米水里加上温水,以不刺激皮肤为宜。因为温水不仅能非常有效地洗去脸上的脏东西,而且对皮肤的刺激也小。


5、洗米水可以隔夜,但是不能在冰箱里搁置两天以上否则会变质。


6、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如果当天画过彩妆,较好搭配一只温和一点的洗面奶,一般在正规卸妆后,再使用洗面奶和淘米水来清洗脸部皮肤。


7、女性半个月可以做一次角质清理工作,可以使用碎米渣混合淘米水,一起轻轻地按摩脸部,重点加强三角区域和唇部的按摩,这些部位的老化角质层会慢慢脱落。


8、用淘米水洗完脸,要及时做好保湿工作,较好能先用天然玫瑰水在脸部喷一碰,让脸庞的湿度润保持住,然后上精华液,眼霜,乳液和面霜。


9、用淘米水洗脸的时候,注意洗脸的手法和力度,不要过度拉扯脸部皮肤,也不要使用含有较多水杨酸的洗脸产品,这会让皮肤松垮,角质层变薄,形成恶性循环。


我国大部分地区都以大米为主食,因此,淘米水的取材非常方便,而且也不会产生任何费用,如此方便又廉价的美白方式,为何不试一下呢?想要了解更多美白方式,请在线或来电咨询。


阅读:注射型[美白养护]要多少钱       四个祛斑小偏方助肌肤无瑕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