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紧致眼周肌肤预防松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7 08:32

眼睛的状态很容易出卖一个人的年龄,而眼部皮肤松驰是眼部衰老较明显的表现,因此,要想减龄,就必须紧致眼周肌肤,那么,我们怎么做才能预防眼部皮肤松驰,紧致眼周肌肤呢?



不做夸张的表情


平常是不要经常做很夸张的表情动作,脸部表情过于丰富并且长期使得皮肤受到比较大的拉扯,那么容易形成皱纹。


正确涂抹眼霜


眼部肌肤较容易出卖年龄,聪明的MM一定知道要用眼霜来保养。涂眼霜的手法应该是将一颗黄豆分量的眼霜沾在左右手的无名指上,互相摩擦均匀,再由外向内在眼部轻轻点上。这样做的好处在于,因摩擦而变暖的眼霜易于皮肤吸收,涂得也更均匀。


定期做眼膜补充养分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补救?一定要定期做眼膜,为眼部肌肤补充水分。面膜时肌肤的大补品,无论是急救肌肤还是修复受损肌肤都十分有效。因此坚持一周至少有一次或者两次使用眼膜,眼膜对于眼部肌肤的保湿和紧致,效果是十分明显的。


提拉眼部


眼部皮肤松弛怎么补救,手温就是较棒的吸收促进剂。在按摩完眼周后,可以搓热双手,利用温热手掌覆盖眼窝约10秒钟,这样不仅能放松眼部肌理,也可以帮助养分的吸收。


补充蛋白


我们肌肤的真皮层中有两种蛋白质,分别是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蛋白。25岁前这两种蛋白质含量丰富,肌肤就富有弹性,显得光滑平整。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两种物质逐渐减少,肌肤弹力降低,就出现了松弛和皱纹。所以在日常保养的过程中,加入提高肌肤的弹力、胶原纤维生产力的保养品就很必要。


眼周肌肤的保养有时候比脸部肌肤的保险更重要,因为,眼周的肌肤是人脸上比较脆弱的部分,如果不及时保养,就会容易显老。


阅读:咸阳眼部去皱手术费用     做这些让鱼尾纹离我们远远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