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上海九院自体脂肪丰面颊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7 15:45
  面部有立体感,给人的感觉不但健康,而且看上去时尚俊美,所以很多面部不够饱满的女性,为了能尽快给人的感觉健康,阳光,所以前面想尽快通过自体脂肪丰面颊手术改善,那么,自体脂肪丰面颊该如何护理呢?接下来就一同了解一下吧。



  自体脂肪丰面颊后的护理:

  1、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一周内注意口腔卫生,一周内禁食海鲜、辛辣、牛羊肉,烟酒等刺激性食物。

  2、一个月内不可以揉,捏或压迫到脸部,自体脂肪丰面颊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注射区域。

  3、自体脂肪丰面颊之后要注意脸部的保护,脸部不可以做脸并不可涂抹刺激性之保养品等。

  4、术后一周内术区避免沾水,对取脂部位和脂肪移植部位要保持清洁干燥。需在医生指导下进行冰敷或热敷等相关护理。遵照医嘱口服消炎药几天;

  5、自体脂肪丰面颊后无须卧床休息,可适度进行正常的锻炼活动,利于消肿恢复。

   阅读:上海九院自体脂肪丰脸颊贵吗  上海九院自体脂肪丰面颊怎样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