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贴面令你绽放灿烂笑容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6/11/27 08:302016/11/27 08:30
呆狐网

灿烂的笑容离不开洁白整齐的牙齿,但是,很多人的牙齿不仅不整齐,还有色素的沉积,牙齿矫正的确能解决牙齿不齐问题,但无法解决牙齿色素沉积的现象,而冷光美白则恰恰相反,美容冠虽然能同是解决这两个问题同,但费用比较昂贵,如果想要把牙齿事得即整齐又洁白,价钱也比较实惠的话,那么就做牙齿贴面吧。



牙齿变色的原因


牙齿变色的原因很多,可能是由于牙髓坏死、外伤、先天性牙齿釉质发育不全、氟斑牙及四环素牙等导致的。这些都会影响到人的形象,尤其是发生在前牙时,常使患者产生额外的心理负担。树脂贴面、烤瓷贴面可以恢复牙齿的美观。

牙齿贴面的优势及操作


牙齿贴面是牙齿美白修复的一种技术,牙齿贴面修复就是在染色牙表面粘贴一层近似正常牙色的材料,用以遮盖牙齿上的颜色。这项技术已被口腔医学广泛运用,颇受消费者追捧。


牙齿贴面美容修复就是将牙齿表面磨掉约1mm,将薄层贴面修复体通过黏结覆盖在牙齿表面,以恢复牙体组织正常形态或改善色泽的修复方法。

牙齿贴面的材料


树脂贴面是由树脂按照牙体外形形成贴面后通过光固化作用使树脂固化于牙体表面,主要用于前牙修复。其特点是较烤瓷贴面容易操作,物美价廉;但其强度略差一些,时间久了颜色可能会有变化。


烤瓷贴面是由瓷粉经高温烧结而成的贴面,主要用于前牙的修复,其特点是颜色、外形、透明度和光泽都易于接近患者的真牙。


牙齿贴面是在牙齿的整形中,属于比较实惠的整牙方式,即不需要磨损太多牙齿本身,也比美容冠便宜很多,是让牙齿变得洁白又整齐的不二选择。


阅读:牙齿贴面的优势有哪些      做牙齿贴面有什么要求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