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矫正O型腿是否可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7 08:31

O型腿是一种腿部的畸形,但并不影响正常的走动和跑跳,但是,比较影响腿部的美观,许多求美者都知道自体脂肪常被用来隆胸隆鼻丰臀,那么,自体脂肪能不能被用来矫正O型腿呢?



什么是O型腿?


也叫罗圈腿,医学上称为”膝内翻”。以两下肢自然伸直或站立时,两足内踝能相碰而两膝不能靠拢为主要表现的畸形疾病。不少人由于走姿、站姿和坐姿不正确都会造成O型腿的出现,看起来很不美观,更让一些爱美女性从此不敢穿长裤。

自体脂肪如何矫正O型腿?


将求美者腰腹或大腿等的多余脂肪经过离心、提纯、净化处理后,经设计后注射到求美者大腿、膝关节、脚踝等部位。注射自体脂肪后还能改善腿部皮肤状况,使腿部肌肤光滑、有弹性,更具触感。自体脂肪存活后即可维持较长的效果。

注射自体脂肪要注意什么?

吸脂时要少量多吸


通常来说,腰腹部吸脂一次性大概在2000ml。大腿吸脂一次性1000-2000ml,全身一次性吸脂量不得超过5000ml。盲目追求脂肪吸取量容易影响术后恢复甚至危及求美者生命。

注意注射方式


注射时采用多层次分散线状注射,保证移植脂肪颗粒与受区组织很大面积的接触。 使用自体脂肪整形一般不能一次注射太多的脂肪,多点少量才能提高存活率。

术后保证营养


脂肪细胞移植后早期不是依赖血液供应来实现存活的,靠的是脂肪周围的液态环境提供的营养,后期才逐渐建立血运,建立血运之后脂肪才真正的存活,所以增加营养很重要。


自体脂肪矫正O型腿,其实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改变腿部的外形,并不是对腿部的骨骼进行矫正,因此,矫正的过程不会有传统矫正中的痛苦,如果自体脂肪的存活率高的话,理论上来说,是可以保持比较久的矫正效果的。


阅读:O型腿矫正手术后开始正常生活      剖析自体脂肪移除矫正O型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