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次隆鼻修复有风险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0:51

收获美丽是每个人的梦想,通过隆鼻整形收获美丽,已经越来越普遍,但是在整形的路上难免会碰到不满意情况,当面对这样情况想要取出假体再次隆鼻会有风险吗?

二次隆鼻修复有风险吗?

原则上来说,任何一项手术都有手术风险存在,二次隆鼻修复也不例外,但是现在的医疗水平越来越高,在设备使用上与专家聘请上都会谨慎选择的,所以只要爱美者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请技术知名的整形专家,可以将手术风险降到更低。


二次隆鼻修复注意事项

很多鼻修复手术会涉及到取肋软骨。由于修复手术需要的软骨材料量较多,鼻中隔软骨、耳软骨往往在前几次手术中已经耗竭,所以不得不考虑肋软骨。单从安全性考虑,自体肋软骨无疑是更安全的鼻修复材料,只有肋软骨能更大量地提供自体软骨来搭建稳定坚实的支架结构,而稳固的力学支架对于鼻修复的成败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好的鼻整形效果不是手术结束几天或几个星期,很漂亮就完事了,至少需要观察一段时间才能正确判断鼻整形的成功与否。通常普通鼻部多项整形的恢复期至少半年,而鼻修复手术的恢复时间就会更长。鼻修复的患者本人也要从心理上和知识上做好充分的准备。另外患者和医生沟通时,表达要理性、准确、客观,千万别夸张冲动和疯狂,面诊沟通其实是个双向选择的过程。


当然,较后还是希望大家都能选择有资质的医院来进行鼻整形手术,才能将二次鼻整形失败的风险降到更低。


相关阅读:隆鼻失败后多久做第二次     隆鼻假体穿孔前兆及修复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