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的下颌整形手术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2:44

下颌即下巴,虽然小编一直不太理解为什么随着网红脸的流行,尖下巴成了美的标志之一,但不可否认的是,下颌的整形随着尖下巴的流行越来越风靡于整形界,那么,下颌整形的常见有手有哪些呢?



两个下颌骨整容手术介绍

1、人工下巴植入


这种手术是较常见的手术法,适合下巴后缩者或小下巴的人。下巴多为有点短又不会太短的患者,置入人工下巴会比较自然,满意度高和未来并发症较少。


手术方式是以局部神经麻醉,手术时间约20分钟,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术后可以马上回家,不用住院;而所植入的材质,可依照患者的比例挑选适合的专业合法的人工下巴。


术后建议: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患者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术后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并于术后第7天回诊检查。

2、下巴骨整形术


这种整形手术适合下巴骨太短、太后缩者,或是下巴骨歪斜者。


手术前需要先做全身麻醉,手术时间约一个半小时,伤口在嘴巴内及下牙龈处。手术方法是依照患者的比例,将下巴骨锯开,重新固定在完美的位置。手术做完后当天就可以回家,无需住院。术后,下巴会出现肿胀现象,这属于正常,术后约3周左右可彻底消肿。


患者在术后消肿时要注意:先冰敷3天,再改成温敷,每天必须至少早、中、晚用漱口水保持口腔卫生,前5天饮食以流质食物为主,手术后半年为骨头愈合期,尽量不要有托下巴的动作。


以上是两种常见的下颌整形手术,小编在这里提醒广大求爱者,任何手术都是有风险的,求美者在做下颌整形之前,应充分了解手术前的准备,手术的风险以及术后的护理,以免美容不成变毁容,可就大事不妙了。


阅读:下颌角填充的适应症有哪些      下颌角手术的恢复期是多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