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谈比基尼脱毛是如何实现的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5:33

炎热的夏季,很多人都喜欢到海边去感受一下海风的凉爽,享受冰凉一夏,但是穿着比基尼的泳装却露出了多余的毛发,这肯定令身为女生的我们不好意思,现在不用担心了,随着现在整形医院美容的发展,大家可以通过比基尼脱毛进行改善,去除身体多余的毛发,变身光滑美人。


比基尼脱毛如何实现?
比基尼脱毛技术是采用强脉冲光源的选择性光热解原理,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能,从而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达到去除毛发的效果。无痛长久性脱毛,非常便捷,操作简单,为广大爱美者解决了长期困扰的问题,能有效地去除人体任何部位和深度的毛发,治疗后无色素沉着,让您无后顾之忧。

比基尼脱毛过程:
比基尼脱毛前一周至半月内不能拔除需要脱毛部位的体毛,以免影响治疗效果。脱毛前需要将体毛剃短或剪断,如果能使体毛在皮肤表面留有1毫米左右的毛头,效果佳。然后通过体毛色素吸收光能的原理对激光设备发出的光进行吸收,体毛将吸收的光能转换为热能,传递到毛囊,对毛囊进行破坏,使毛囊萎缩达到除多余毛发的目的。

美丽,总是在不停的选择突破口!温馨提示,任何的整形手术都有一定的风险,因此,建议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激光脱毛手术才是对您自己的负责。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