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术祛眼袋摆脱老相自然更美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4:29

人在阅历逐渐增加的同时,年龄也会跟着增长,年龄增长也就意味着我们在一天天的变老,面部皮肤一天天变得松弛,眼睑的皮肤也是如此,皱纹增加,眼袋加重,跟一条肉袋一样,衰老非常明显,而对于任何一个爱美的朋友来说,往往衰老是致命的打击,所以去除眼袋势在必行,而祛眼袋手术是目前很受大家欢迎的美容外科手术之一。


去眼袋术,手术切口是沿下睑缘约2毫米处,由内眦向外眦方向切开皮肤,打开眶隔,比眶内脂肪自然溢出,除去过多的脂肪,并视具体情况切除适当的皮肤,术后5—6大拆线。

祛眼袋手术会不会留下疤痕呢?
多数患者担心去眼袋术后切口是否有疤痕,这是不必要的担心,美容手术的切开、缝合都非常合讲究,所用的缝线象头发丝细,术后除意外发生感染外,看不出有任何瘢痕。不过手术成败的关键还在于术前必须仔细检查和设计,以决定脂肪和皮肤去多少,术中也要反复测量,这样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

祛眼袋手术后相关护理
1.术后未拆线前,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要保持伤口的清洁卫生,防止感染。

2.去眼袋手术后24小时内,可以用冰袋局部冷敷,预防伤口的继发性出血,减轻水肿。如果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3.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空气清新流通的环境休养,避免头部位置过低而加重伤口肿胀。在饮食上应增加蛋白质的摄取量,同时多吃水果和新鲜蔬菜,促进伤口的愈合,缩短去眼袋手术恢复时间。

以上就是专家对祛眼袋手术的相关介绍了,大家现在是不是对此有了更多的认识了呢?爱美丽更爱自己,提醒各位,在祛眼袋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专业的医生,这样才能更好的保障自己的利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