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毛部位受伤后何时能长眉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2 10:14

眉毛虽然占用人脸部的面积不大,但不可否认,眉毛对人容貌的影响也是非常大的,如果眉毛部位一不小心受伤了,或者在眉毛的整形过程中出现意外,导致眉部受伤,那么,在这个受伤的部位,眉毛还能长出来吗?



眉毛受伤后还能长出来吗


对于这个问题,我们要先告诉你,眉毛受伤后如果行囊没有受伤还是能长出来的,只不过,眉毛部位受伤的话,无论你有没有进行伤口的缝合,一般情况下,伤口都会先行愈合,然后再开始长眉毛,而伤口的愈合要经历结痂及结痂的脱落,这些都需要一定的时间,因此,眉毛的重新生长可能要经历一个比较漫长的时间,求美者在眉毛部位受伤后,要有足够的耐心来等待眉毛的重新长出。


一般来说,眉毛部位受伤后到眉毛的重新长出,至少需要约半年左右的时间,受伤后,许多求美者的眼部会有些肿胀,建议用热水敷肿胀部位,有於的作用,这样,有利于伤口的愈合,也有利于眉毛尽量早地长出。


这里,说一句题外话,如果眉毛的受伤部位伤及真皮层的话,可以会留下伤疤,不过,不用担心,一般在眉毛重新生长以后,会遮盖掉伤疤,所以,这并不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比较严重,则可以通过绣眉纹眉、或者对疤痕进行切除术来遮盖伤疤,但此法并不适合有瘢痕体质的人。


以上是在毛囊不受伤的情况不影响眉毛的重新生长,但如果伤及了毛囊,则有可能导致眉毛无法长出,但这种情况并不多见,万一出现这种情况,则要可以通过皮瓣移植等办法来进行眉毛的整形,当然,去做个纹眉或绣眉什么得也可以。


以上是关于眉毛受伤后还能否长出来的解答,希望能为有这方面困扰的求美者提供参考,如果眉毛在受伤后迟迟不长的话,建议求美者向相关的医生求助,看看是否伤到了毛囊。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