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整形学生党们准备好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1 11:05

不知不觉,这个学年又快要结束了,今年的春节在1月底,这也就意味着,寒假已经在向我们招手了,很多学生会趁着寒假给自己来个变靓之旅,那么,哪些整形美容项目比较受到学生们的欢迎呢?



人气项目一:激光祛痘


学生都爱长痘痘,去痘的学生特别多,激光去痘是使用特定波长的激光,对抑制痤疮赖以产生的皮脂过多,杀死导致痤疮的多种细菌,具有很强的功效,可以借助激光去痘解决我们的烦恼,便于术后专注于学业。


项目:激光祛痘、动力红蓝光祛痘、彩光去痘印、微针去痘印等。

人气项目二:双眼皮


具有人气非双眼皮莫属了,亚洲单眼皮的美眉很多,但是丹凤眼式的双眼皮却不多见,双眼皮手术自出现以来,就受到了广大爱美者的喜爱。


项目:韩式[下垂脂修复]双眼皮、开眼角埋线双眼皮、切开双眼皮等。

人气项目三:隆鼻


鼻子为五官之王,决定着整个面部的均衡,其形态、高度决定着美与丑,是脸部较突出的五官,鼻子充分显示人格魅力,影响一个人的外貌美丑,更是人们眼光注意的焦点。


项目:东方多维立体美鼻、自体软骨隆鼻、不良鼻型矫正、鼻头缩小、鼻翼缩小等。

人气项目四:瘦脸


瘦脸是希望拥有瓜子脸、鹅蛋脸的美眉十分推崇的项目,通过面部整形的方法进行改善方脸、咬肌肥厚等问题,轻松拥有小脸和精致迷人的翘下巴。


项目:注射除皱瘦型素瘦脸、取颊脂垫瘦脸、隆下巴


寒假虽然没有暑假那么长,但一个寒假的时间已经足够让大家渡过恢复期了,让自己悄悄地变美,让更美的自己去迎接新学年的到来,接受同学们艳羡的目光,我们爱学习但并不耽误我们爱美丽。


阅读:科普光子嫩肤的功效及危     选择整形医院要避开十大陷阱 

下垂脂修复:精-雕(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仅形容手术的细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