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吸脂手术恢复期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1 17:00

女生大腿粗可以用裙子包裹着,也可以用长款衣服遮掩,而小腿粗就没办法遮掩了,总穿长裙肯定不是办法,所以进行小腿吸脂减肥将变得更为重要了,那么,小腿吸脂手术恢复期要多久呢?

小腿吸脂术后多久恢复正常?

小腿吸脂手术后是需要一段时间来恢复的,毕竟是手术,有一段时间的恢复期十分正常。但恢复情况视每个求美者的体质不同而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越是年轻,组织的修复能力越强,恢复的时间就越短。


不过,为了缩短其恢复时间,求美者需要在术后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


通常,小腿吸脂术后天要换药,穿弹力裤。口服抗菌素3到5天,消肿药10天。术后保持适当运动,10天后拆线,较 好要坚持穿弹力裤3个月,这样就可以保持较好的小腿形态。


而对于小腿吸脂手术中在脚踝处或腘窝处留下的小切口,术后虽然会留有切口疤痕,但疤痕会逐渐消失。半到一个月内走路可能不太舒服,两三个月即可完全恢复。较好的小腿形态就会展现出来。


另外,做完小腿吸脂术后,适当的锻炼会加快腿部的恢复速度。即使小腿吸脂开始之前从未锻炼过的人,在小腿吸脂结束以后也应该开始适当锻炼,以尽快地消除腿部的肿胀。但是,在你的腿部完全康复之前,尽量避免剧烈的腿部运动,当然普通的正常活动还是可以的。


由于不同医院使用的技术设备、医师水平都有所区别,很多专业的正规医院采用国际先进的治疗仪器以及治疗手术,达到良好的效果,所以为了我们的安全及效果考虑,选择正规医院及知名专家是很重要的。


相关阅读:小腿吸脂恢复过程煎熬吗    大腿吸脂恢复过程图够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