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小切口除皱术有哪些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1 08:56

拉皮手术是一种比较好的除皱整形之术,传统的除皱手术俗称拉皮术,一般需要在头发内以及耳朵前或耳后做一定的手术切口,对组织进行一定的剥离后,将面部松弛下垂的皮肤向上做提拉,但是这种方法容易在耳朵前面留下瘢痕,也容易影响正常的工作 ,那么,我们可以通过微创小切口的方式来做拉皮手术。


 


微创小切口除皱术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通过悬吊的方法,不需要对皮肤进行剥离,仅通过一个隐蔽的小切口,利用缝针在筋膜层中操作,对筋膜进行提拉固定,在拉紧筋膜层的同时,带动肌肉层、表皮层也变得紧致平整,从而拉紧松弛的皮肤,减轻以及消除皱纹,使面部呈现整体的年轻化。从手术器械、切口设计、术中处理等进行多方位优化改进,能够很好的改善下垂的面部皮肤。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的四大优势

优势一:操作简单,手术时间短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由于切口现有几毫米,术前无需理发,利用缝针技术,避免了手术对组织的剥离操作,手术时间大大减短。

优势二:超微创隐蔽切口,安全性高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术是对筋膜层进行提拉固定。筋膜层是面部组织中血管与神经较少的层次,不易损伤,安全性更高。

优势三:术后不住院,肿胀轻


微创小切口悬吊除皱的超微创切口,小损伤,手术后只有轻微的肿胀,可不包扎,不住院,让手术更隐私。

优势四:恢复快


由于采用微创技术,创伤小、恢复快,维持时间和传统手术一样可以保持3-5年。


微创小切口拉皮手术对于颞部去除眼外侧的鱼尾纹比较有效,同时解决外眼角下垂的问题。对于面中部以及下部的松弛下垂效果欠佳。


阅读:SMAS除皱术介绍      筋膜悬吊术重现青春不是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热门整形医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