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双眼皮为什么割的不好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20 15:52

有些妹纸看身边小姐妹割了一对自然无痕美丽的双眼皮,自己也要求医生给割一对一模一样的双眼皮,结果发现恢复后眼睛并不好看,奇了怪,是医生问题还是恢复问题?

明明我也割了双眼皮

为什么我的眼睛既不好看也不传神呢

其实都是搭配的问题

只有搭配对了,那才叫美

勉强的搭配怎么会有美感呢?


那么锥子小脸适合什么双眼皮呢?

平行型双眼皮更秀气

这种双眼皮线和眼睑基本是平行的,整个宽窄没有什么变化,显得端庄秀气


瓜子脸

开扇形双眼皮更可爱

即双眼皮线在内毗区距睑缘较近,越向外眦双眼皮越宽,也就是俗称的“丹凤眼”,这种双眼皮秀气、妩媚又可爱。


高颧骨

欧式双眼皮更立体

欧式眼双眼皮较宽但不是很深,只有睁大眼睛的时候才有略微的凹陷,比较深邃迷人


圆脸

新月型双眼皮更有神


如果你有做双眼皮的打算

一定要先跟医生沟通好自己比较适合哪种双眼皮

不要盲目的去模仿别人

而失去自己的特色

而这个时候

选择正规的医院与技术高超的整形医生

是保证术后效果的关键因素!


相关阅读:平行双眼皮适合人群不看后悔     做双眼皮的更佳年龄是多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