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因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9 21:50

单眼皮MM如果想要变成双眼皮,大家比较容易想到的方法可能就是双眼皮手术了,的确,双眼皮手术能为单眼皮以及其它一些眼部缺陷提供整形,让眼睛看上去更好看,但有些人在做了双眼皮后,总觉得效果不太理想,那么有哪些因素会影响双眼皮术的效果?



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的因素

1、上睑下垂


上睑提肌的功能分部或全部丧失,可造成睁眼障碍,就形成了上睑下垂。根据眼皮遮住瞳孔的程度,上睑下垂分为轻、中、重度。这种客人做双眼皮手术,还要同时做额肌瓣悬吊、提上睑肌缩短等手术来矫正上睑下垂。

2、内眦赘皮


是内眼角的一块垂直皮肤皱折,分为轻、中、重度,主要影响内眼角处双眼皮的形成。解决的方法是开内眼角。

3、肿眼泡


往往肿眼泡的人都有脂肪厚、肌肉厚、皮厚的特点,这种眼睛的双眼皮很不好做,需要医生有丰富的经验。单纯的脂肪厚术后是效果比较好的,也是比较好解决的,把多余的脂肪去除就可以了。如果是肌肉和皮肤厚,就需要医生在设计和手术时做特殊的处理。

4、上睑皮肤松弛


上睑皮肤松弛会影响双眼皮的形状,严重松弛下垂又会影响视力和眼神,常给人以疲惫的感觉,这种情况在上睑的外1/3部尤为明显。解决的方法是去除多余的皮肤,效果很好。

5、眼裂短小


一般来说眼裂短小的人不适合做双眼皮手术,眼裂相对短小的人双眼皮不能做的太宽。

6、眉眼间距


从美学标准来说,手术应从整体协调美的角度去考虑,同时要兼顾眉型、眼型与整个面部的协调。眉眼间距近,双眼皮就不能做的太宽,相反,眉眼间距远,选择适中大气的双眼皮,也不会显得不自然。


以上六种就是影响双眼皮术后效果的因素,如果求美者的眼睛也存在上述的总是,那么,在与医生沟通的时候,可能需要先对这些情况做出适当的调整,这相,整出来的双眼皮才能好看和自然。


阅读:双眼皮术后为何整形痕迹明显      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要怎么办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