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光嫩肤]对皮肤的功效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8 08:56

[水光嫩肤]是较近几年开始流行的注射美容方式,所谓[水光嫩肤],其实里面的主要成分还是透明质酸,这是一种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因此,很少有人因注射[水光嫩肤]而出现比较强烈的副作用,再加上[水光嫩肤]的注射的确对皮肤有很大的改善效果,于是,[水光嫩肤]就这么越来越受到爱美人士的欢迎,那么[水光嫩肤]对皮肤到底有哪些功效呢?



[水光嫩肤]对皮肤的功效

1、美白皮肤,改善暗沉的肤色


[水光嫩肤]能够刺激肌肤新陈代谢加快,能迅速排出人体内的黑色素,改善暗黄干燥的肌肤,提亮肤色,使肌肤光感亮白。

2、皮肤水嫩有光泽,通透性强

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一升的水,而水光枪是向皮肤深层补充透明质酸,因此补水效果非常好,且保湿效果持久,令肌肤持久水润光泽。


3、毛孔收缩效果,紧致面部皮肤


[水光嫩肤]采用中胚层疗法,能够刺激肌肤加速新陈代谢,起到收缩细化毛孔的效果,令肌肤更加紧致光滑。

4、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八字纹


[水光嫩肤]除皱效果非常好,1克透明质酸相当于16倍的胶原蛋白,能将凹陷下垂的肌肤充盈起来,舒展面部细纹以及鱼尾纹,川字纹,紧致肌肤。

5、刺激胶原蛋白增生,肌肤丰盈水嫩

[水光嫩肤]注射后刺激纤维细胞、胶原蛋白的生成,促进营养成分吸收,不仅可以祛皱紧肤,还能改善肌肤暗沉粗糙,让皮肤弹性水嫩。


我们在文章开头的时候也说了,[水光嫩肤]的注射很少出现比较强烈的副作用,也就是说,注射[水光嫩肤]也是有一定几率会出现副作用的,抛开[水光嫩肤]的真伪,通常情况下,副作用的产生与操作的手法有着很必然的关系,因此,求美者若要注射[水光嫩肤],请务必去正规的整形机构,以免产生不必要的伤害。


阅读:东莞玛丽亚整形医院美白好吗        [美白养护]注射多久后会变白?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