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纤纤玉臂怎样炼成的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8 11:52

书中对于美女手臂的描写都会用上诸如纤纤玉臂之类的词语,没有哪本书会用麒麟臂来描写美女的手臂,可想而知,纤细的手臂对于美女的多么地重要,那么,想要通过锻炼把粗壮的手臂减成纤纤玉臂有没有办法呢?答案是肯定的,只不过,减手臂这种事情,要求美女们自己得有毅力,要持之以恒,通过锻炼来减手臂这种事情可不是一天两天就能出效果,说了这么多,我们先来看一下如何把粗壮的手臂炼成纤纤玉臂吧。



粗壮手臂得这样减


动作一:双手撑地,单脚支撑,另一只脚屈膝抬起,身体臀部向下压,重复20到30次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动作二:单脚俯卧撑动作,左脚抬起压下右腿下,重复动作20到30次为一组,一天1到2组。


动作三:屈膝俯卧撑,双腿膝盖压在瑜伽垫上面,双手支撑地面向下压,重复动作 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动作四:双手双脚撑地成倒V字型,双手曲肘向下压,双脚踮起做辅助,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动作五:整个身体侧躺,上半身向上起立,右手搭在左肩上面,左手支撑地面,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动作六:双手支撑地面,伸直支撑时双脚分别屈膝抬起,曲肘向下时身体整个俯卧在地面,重复动作20到30个动作为一组,一天做1到2组。


通过锻炼能减少手臂内的脂肪含量,使手臂达到塑型效果,让手臂的线条更好看,在这里要补充一些关于减肥的题外话,很多人以为减肥成功就是把体重减下来,其实不然,通过运动的方式的确能起到减脂的作用,但并一定体重会跟着下降,当脂肪减下来以后,我们的体型能得到更好的塑型效果,除非是特别胖的胖纸,一般微胖界的MM在运动塑身后,体重并不会下降很多,减手臂也一样,通过锻炼能使你的手臂线条更好看,但不一定就会细得跟电线竿似的,这其中还和你的骨骼以及手臂内的肌肉有关,但这有什么关系呢?视觉效果达到就好,不是吗?


阅读:用跑步机减肥要注意哪些事项     运动减肥之减肥没有捷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