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变性手术所要具备的条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7 10:44

对于易性癖,虽然很多的正常人都无法接受,但易性癖却确确实实在存在于这世间,易性癖有些是心理因素造成的,还有先天性的,但无论是哪种原因导致的易性癖都是很难通过治疗来获得改善的,而且大部的惚性癖患都内心都有强烈的变性的渴望,但是变性手术必竟是一个非常复杂的手术,而且想要做变性手术也并非想变能变的,那么,做变性手术需要具备哪些条件呢?



做变性手术所要具备的条件:


1.患者在手术前必须解决和考虑许多复杂的社会问题,诸如手术后的工作、生活、经济来源、家庭组成、社会舆论等。


2.手术前先有适应过程,日常生活中试行异性行为及角色1~2年。


3.必须具备下列各项证明:


①公安部门证明,应取得公安部门的理解和认可,术后户口簿中性别和公民身份证明要予以更换;


②个人申请,包括经历、病史、家庭情况、手术要求和决心;


③精神病院证明,以排除精神病;


④父母兄弟姐妹的证明,以求得术后家庭成员的理解和认可;


⑤工作单位证明、术后工作安排及经济来源;


⑥乡政府和居委会证明,以取得社会的认可和理解;


⑦已婚者必须解决好配偶问题并具法院证明;


⑧医疗费用的筹备及术后生活保障措施。


4.对上述各项证明应认真审核。诊断明确,条件完全具备后,经有关部门审定,才能决定是否施行变性手术。


变性手术牵涉到的问题比较多,不仅来自于易性癖患者本身,还有各种家庭因素、社会因素交杂其中,因其,若真有变性方面的需求,在变性之前,变性者本人一定要经过深思熟虑,并且有信心面对变性后身边人可能的异样眼光。


阅读:扬州小伙变性手术全程实录     做变性手术前有哪些必备条件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