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宁澳丽美容院减肥真的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6/11/17 11:47

传统减肥方式真正能成功的人士寥寥无几,所以近几年医学减肥方式应运而生,西宁澳丽美容中心主要以减肥效果好而出名。

澳丽医疗美容整形减肥中心是目前省内经卫生厅核准的大型医疗美容整形减肥机构,于1999年登陆青海,它的快速成长堪称奇迹,这奇迹是因为有着精湛的专业技术和独有的科学管理,以及采用国际先进仪器和原材料,才是成功的真谛。


西宁澳丽减肥方式之吸脂减肥

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吸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原理是通过负压吸引的方法把身体某一部位多余的脂肪给吸出来,以达到局部迅速瘦体的目的。


在进行全身吸脂减肥前与医生进行详细沟通,根据自身情况合理设计手术方案。术中使用设备先进,采用逐层扫描方式,有层次地吸出多余脂肪,这种抽吸方式不会产生凹凸不平的现象。并且一次抽吸就能吸出需要抽出的80%以上脂肪,解决因手术时间长所受的痛苦。术后吸脂效果自然,线条流畅,曲线完美。


那么吸脂减肥后皮肤会松弛吗?


医生技术过硬,皮肤松弛机率会大大降低。

吸脂术抽吸的原则是只抽深层脂肪,保留至少1厘米浅层脂肪。由于皮下的纤维中隔完整,恢复时会带动皮肤收缩,只要选正规医院里经验丰富的医生,像皮肤凹凸不平或松弛之类的情况都不会出现。


提示:减肥固然重要,但安全价更高,所以选择正规靠谱的美容机构以及专家,才能保证我们的安全及效果。


相关阅读:专业腰腹部吸脂减肥的优势    肚子吸脂后会反弹回去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